2010年9月25日

信箱還要另外下載程式?

剛剛朋友打電話問我怎樣在yahoo信箱附加檔案,我說:「不就是直接附加檔案上去嗎?」

之後,我上了一下我很久沒在用的yahoo信箱(因為如容易掉信和被擋信,所以就沒再用了。 哀~那是另一個故事了!)


才發現,原來要下載一個叫yahoomailuploader_0.5的認證檔案,然後再去執行?!

天呀~這是甚麼玩意兒呀?怎麼會設計成這樣,不是已經雲端化了嗎?(內心大喊:這不是雲端~這不是雲端~)



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使用線上的信箱服務,居然要另外下載一個軟體,除了讓使用者頓了一下~想想這是不是釣魚軟體之外,也對於系統的安全度存疑....

好加在我是用gmail....我想我會請我朋友趕快轉過去用Google的信心吧~以免日後發生更多問題
分享到塗鴉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